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斯柯达发布新速尊旅行车官图
  • 2015年05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斯柯达官方提前发布了几张新一代速派旅行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会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登场。拥有同级最出色的装载空间是新一代车型的亮点之一,预计该车未来还是会继续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到国内销售。

日前,斯柯达官方提前发布了几张新一代速派旅行车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会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登场。拥有同级最出色的装载空间是新一代车型的亮点之一,预计该车未来还是会继续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到国内销售。

带来同级最佳的装载控件,后排放倒后近2000升

速尊 的外观设计基于速派而来,只是尾部造型变成了旅行车的模样

对于一款基于轿车打造的旅行车来说,两款车除了尾部的造型不同之外,其他设计都应该保持一致。所以旅行版拥有了更长的车顶线条,并在车顶加装了行李架,体现出了旅行车主打实用的定位属性。另外,尾灯的设计和轿车基本一样,车尾拥有很强的层次感,很宽的尾门带来很好的实用性。

斯柯达新速尊旅行车官图 后排放倒近2000升

装载空间是衡量旅行车实用性的一个重要指标,而新一代速尊在这方面也表现出众

斯柯达新速尊旅行车官图 后排放倒近2000升

尾灯的设计和轿车基本一样,车尾拥有很强的层次感

Combi旅行车的轴距和轿车同为2841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0mm,原本就很出众的后排空间会更有优势。装载空间是衡量旅行车实用性的一个重要指标,而新一代速尊在这方面也表现出众,成为这个级别装载空间最好的车型。其标准行李箱空间为660L,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27L,而当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将拥有1950升的超大储物空间。

斯柯达新速尊旅行车官图 后排放倒近2000升

Combi旅行车的轴距和轿车同为2841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0mm

动力方面,速尊也将提供1.4TSI、1.8TSI和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两款柴油机可选。传动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另外,速尊也会有四驱车型提供,并配备有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