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宝马全球销量28%来自SUV 将在南非投产X3
  • 2015年11月1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宝马计划在南非投产X3车型,以缓解美国SUV工厂的产能压力。按照目前数据看,X1、X3、X4、X5和X6等SUV为宝马贡献了近三成全球销量。

据媒体消息,宝马计划在南非投产X3车型,以缓解美国SUV工厂的产能压力。按照目前数据看,X1、X3、X4、X5和X6等SUV为宝马贡献了近三成全球销量。

11月16日,宝马发布声明称,将在南非投资60亿兰特,约合4.17亿美元,旨在投产X3型SUV,取代当地宝马3系轿车的生产。宝马南非总经理TimAbbott表示,宝马X3将落户南非Rosslyn工厂。

宝马X3原先在美国南卡罗利纳州工厂组装,该厂接下来将开始增设宝马X7全新大型SUV的生产线。不过南卡罗利纳州工厂仍将维持制造X3,除了宝马X1之外,这家工厂生产该品牌所有的SUV车型。预计南卡工厂在2016年达到100%产能运行,这也是为何南非工厂需要分担X3生产任务的原因。

这将是宝马X3第二次在美国以外工厂投产,之前麦格纳斯太尔曾在奥地利组装X3。

TimAbbott透露,当前X1、X3、X4、X5和X6等SUV占据宝马全球销量的比重高达28%,宝马预计在坦桑尼亚、肯尼亚和尼日利亚等非洲国家X3将有较高的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