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宝马新一代7系将于10月在国内上市
  • 2015年09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宝马官方表示新一代7系将于10月24日在中国正式上市。相比现款,新一代7系将拥有更高科技含量。

目前,宝马官方表示新一代7系将于10月24日在中国正式上市。相比现款,新一代7系将拥有更高科技含量。

外观方面,宝马新一代7系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开眼角式的前大灯设计,再配合更为动感的前保险杠造型,整个前脸相比现款更为犀利。

宝马新一代7系将于10月24日在国内上市

宝马新一代7系

尺寸方面,新一代7系长宽高分别为5238mm/2169mm/1479mm,轴距为3210mm。相比现款,新车长度、宽度有所增长,但轴距则保持不变。此外,新一代7系运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其相比现款减重了130kg。

宝马新一代7系将于10月24日在国内上市

宝马新一代7系内饰

配置方面,新一代7系配备可变颜色车内氛围灯、香氛系统、全新第四代iDrive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带有手势识别功能)、带有液晶屏和遥控车辆功能的车钥匙、自适应激光前大灯、空气悬架、追尾警示系统以及带有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7系预计在国内上市的车型将提供3.0T、4.4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