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长安全新CS35Plus设计草图曝光 一睹为快
  • 2018年07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长安汽车官方放出一组全新CS35Plus的设计手稿,将产品前脸、车身、尾部等细节进行了展示,设计灵感也呼之欲出。

从2012年至今,对于自主品牌SUV来说,短短几年时间从量变到质变,口碑与销量已非往日可相提并论。同年,长安汽车推出经典SUV车型长安CS35,可以说,长安CS35见证了自主品牌SUV的成长历程,也一路紧随市场步伐,在小型SUV市场里开疆辟土,被视为标杆。时隔6年,CS35的换代产品——全新CS35Plus也将推出市场。近日,其设计手稿流出,不禁让人感叹:从出生起就一直这么美!

设计草图曝光,灵感源于“御岳”

近日,长安汽车官方放出一组全新CS35Plus的设计手稿,将产品前脸、车身、尾部等细节进行了展示,设计灵感也呼之欲出。原来这款车在设计上是汲取了长安概念车“御岳”岩石崩裂、熔岩流动的设计灵感,设计师将大地与矿石的元素巧妙地融入了全新CS35Plus的设计中,这也是为啥新CS35Plus的外形和现款35相比变化巨大,即使说是一款新车都不为过。

实车还原度高,专为具有冒险精神的你打造

从设计手稿不难看出,实车的还原度很高的,基本和手稿一模一样。前脸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在拉伸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霸气,加上贯穿式尾灯,前后呼应,让整车都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这款全新CS35 Plus是由长安国际化设计团队精心设计的,是专为具有冒险精神的用户提供的,从外观设计以及色彩的鲜艳,就可以看出它的年轻化、时尚化。而设计的初衷除了外在具有独具个性外,内在更是要体贴用户需求,将车打造成一位有温度、会思考的贴心朋友。

超越自我,以新生致经典

大家都知道长安CS35自上市以来,一直是国内热销的SUV车型之一,上市6年,至今总销量已超过75万辆,可谓成绩斐然。无论是其高性价比的配置,还是操控感极强的行驶体验,对于实用型车主来说,长安CS35都是一款经典车型,而全新CS35Plus则在现款CS35的基础上不断升级,不但超越。

除了外观上的大刀阔斧,全新CS35Plus在空间、动力、智能科技上进行了提升。新车尺寸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更大的尺寸代表其更优的空间表现;动力上,目前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4kw,同时匹配爱信6AT变速器,换挡更平顺,也更省油;既然新车目标人群是年轻群体,智能科技肯定必不可少,虽然该车的配置还未曝光,但全新CS35Plus在配置上肯定会比现款35有不小提升。

作为CS35的换代产品,全新CS35Plus的升级可不止一点点,这也足见其回馈用户、再造经典的诚意,期待10月全新CS35Plus正式上市后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