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哈弗猛龙震撼登场,登陆全国198家门店,引领新能源越野新纪元
  • 2023年10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长城汽车一直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推进品类创新,哈弗猛龙作为30万以内唯一“带电带T带锁”的方盒子车型,凭借33年造车底蕴和10年专注SUV的品牌背书,以新能源越野SUV普及者身份,开辟了新蓝海。新车一经上市便以个性化的设计与强悍的越野性能圈粉无数,成为众多心向远方年轻用户的理想座驾,并在市场上获得了颇高的关注度。

哈弗猛龙自10月10日正式上市以来,预售订单已突破3万台,其受欢迎程度着实不容小觑。近日,哈弗猛龙在全国198家门店完成区域上市,为用户提供更多购车渠道选择,再掀一波新能源越野SUV的热潮。

长城汽车一直以用户为中心持续推进品类创新,哈弗猛龙作为30万以内唯一“带电带T带锁”的方盒子车型,凭借33年造车底蕴和10年专注SUV的品牌背书,以新能源越野SUV普及者身份,开辟了新蓝海。新车一经上市便以个性化的设计与强悍的越野性能圈粉无数,成为众多心向远方年轻用户的理想座驾,并在市场上获得了颇高的关注度。

以用户为中心,用硬核实力满足用户需求

在当前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时代,无论行业以及市场如何改变,哈弗为用户造车的决心始终不变。哈弗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探索创新,创造更多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以高阶技术、亲民定价引发涟漪效应,让消费者以更低的购置门槛享受到科技平权的消费体验,带来的切实消费红利。

基于用户的用车需求,不断迭代扩充技术储备。哈弗品牌以更成熟稳定的新能源技术赋能用户更低油耗的出行,更大、更远的生活半径。哈弗猛龙搭载“大禹电池”,采用pack管理技术,彻底告别续航与安全焦虑,让用户野的开心,更要野的放心。

哈弗猛龙不仅是一台可城可野的新能源越野SUV,同时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了一种“新越野”。能应对偶尔的天地自由翻山越岭,但是又不背负重度越野面对恶劣环境的各种冗余设计结构增强,让平时愿意保持适度低调含蓄的人,有一部够硬,又不那么张扬的好车,从而提供一个新选择。

“新硬派主义”设计,个性又潮流

无论时代潮流如何更迭,方盒子经典的造型俨然成为越野车的象征,也是全球车迷心中的图腾。哈弗猛龙前脸采用了宽大威严的进气格栅,并采用快拆式设计与硬核的越野精神相契合;复古的圆形前灯是前脸的点睛之笔,“天圆地方”的设计元素更是中国文化的持续呈现,象征着翻山越海的越野精神,同时将传统与现代做出了完美的融合,符合更多用户的审美。

车身侧面,哈弗猛龙采用雕塑直角车身设计,融合了自然的力量与美感,方正的设计不仅与车头方正造型启承呼应,也让车内空间得到高效利用。梯形刚毅轮眉如同战士的眉眼,呈现出威武而硬核的气质。哈弗猛龙的车身长度为4800mm,车宽为1916mm,车高为1822mm,轴距超过2738mm,是可城、可野的黄金尺寸。

哈弗猛龙的车尾同样采用了方盒子的设计风格,外挂式备胎很好地营造出硬派越野的既视感;两组尾灯成对称式排布,大家可以看到整个的光非常的均匀,主要是采用的是LED光源,夜晚驾驶,辨识度更高,一眼就知道是哈弗猛龙。

强悍越野性能,赋予奔赴山海的勇气

在如今繁忙的都市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渴望远离喧嚣,亲近大自然。而选择一款适合各种复杂路况和地形的越野SUV至关重要。在新能源越野SUV领域,哈弗猛龙无疑是众多热爱生活,渴望远行用户的理想伴侣。

真正的方盒子SUV必须做到 表里如一。哈弗猛龙搭载全新一代高效率1.5T混动专用发动机和智能电四驱技术Hi4,为用户提供强大的越野动力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282kW,综合扭矩达到750N•m,为加速超车和户外驾驶提供充沛的动力支持。

作为搭载同级独有的后桥电控差速锁,哈弗猛龙在越野时可以实现后桥车轮扭矩100%输出,使越野脱困更加从容。除了强大的动力和越野性能,哈弗猛龙还拥有出色的通过性能。它具有接近角24°、离去角30°和纵向通过角19°,空载最小离地间隙200mm,最高涉水深度560mm。这些数据保证了哈弗猛龙能够轻松通过各种复杂路况和地形,无论是崎岖山路、泥泞湿地还是陡峭的山坡,都能毫不费力地应对。

结尾:

哈弗猛龙的成功上市,标志着哈弗品牌在新能源越野SUV领域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哈弗猛龙将凭借“Hi4+新能源+智能”三位一体,让用户用城市SUV的价格,城市SUV的低能耗,享受越野SUV的乐趣。未来,哈弗将继续推动品类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高性能的SUV新选择。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订购哈弗猛龙还可享受首任车主5年免费基础保养;订金2000元抵6000元购车款,以及流量礼、置换礼等7七重好礼。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