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哈弗二代大狗与你一起相约浪漫,拥抱冬阳
  • 2023年11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好在哈弗二代大狗早已提前想到了这个问题,它的智能电控四驱+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不仅能让你在春夏秋季山野林间的坎坷道路上一往无前,同样能够以毫秒级的迅捷响应助你轻松应对行进在冰雪路面上的诸多不可控因素,精准分配动力,避免不必要的打滑,步步为营,在雪覆路漫中稳稳前进。

又是一年冬已至,渐长的黑夜携带着寒潮如约而至,率先入冬的部分北方地区也已经下起了大雪,虽说瑞雪兆丰年,也能将城市和自然装扮得美轮美奂,但大雪之下人们的出行却变得举步维艰,甚至许多难以预料的危险也深藏于冰雪之下。

不过专属于冬天银装素裹的景色和有趣的冰雪娱乐项目也又将随着白雪款款走来,再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自由欣喜,正如冰天雪地也阻挡不了哈弗二代大狗趣野撒欢的无限欢乐。如果你也想在这个冬天度过一段别样精彩,不如携手二代大狗的稳稳实力,一同开启乐趣无限的冰雪之旅吧!

高能四驱加持,冰雪路面稳前行

冬日来袭,冰雪路面就成了出行过程中一个不可忽视的难题。尤其是驾车出行,低附着力的路面上总是四处隐藏着难以预料的危险,虽然可以通过更换雪地胎应对,但这样略显“劳民伤财”的策略还是远不如一套强大的四驱系统来得更有“性价比”。

好在哈弗二代大狗早已提前想到了这个问题,它的智能电控四驱+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不仅能让你在春夏秋季山野林间的坎坷道路上一往无前,同样能够以毫秒级的迅捷响应助你轻松应对行进在冰雪路面上的诸多不可控因素,精准分配动力,避免不必要的打滑,步步为营,在雪覆路漫中稳稳前进。

此外,哈弗二代大狗的车身设计同样延续了不少硬派越野的优势,它拥有24°接近角、30°离去角、19°纵向通过角,最小离地间隙也高达200mm,强大的通过性无惧托底,即使在大雪过后难以识别路面情况的时候,也能够轻松跨越沟壑,伴你尽情撒欢,完美抵达冬季旅行目的地。

丰富驾驶配置,轻松踏遍全地形

四驱系统固然是雪地驾车出游的重要一环,然而想要在冬日的雪地上得到不输平日的驾驶体验,完备的车内配置同样必不可少。

例如哈弗二代大狗的雪地W-HUD,众所周知,洁白的雪面在美丽的外表下同样潜藏着强光炫目的危险,视野内一片白色难以看清关键信息显示,这时候雪地模式的抬头显示就会以清晰的蓝色字体出现在视野前方,非常的贴心且实用。

并且哈弗二代大狗还配备了包括AUTO(自动)、经济、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凹凸路、草地/碎石在内的9种驾驶模式,以及轻越野巡航模式,从软件层面协同动力系统、悬挂系统以及四驱系统精准控制动力输出,几乎囊括全地形路况,在特殊的冰雪路面,同样能够无所顾忌,无畏前行。

强劲动力加身,平顺从容行万里

只要是驾车出行,无所谓雨雪季节还是晴空万里,永远离不开充足的动力,更何况哈弗二代大狗一向以郊野为目的地。不过它搭载了最新一代2.0T高功率发动机+9DCT湿式双离合组成的动力系统,能够提供175kW的最大功率和385N·m的最大扭矩,不仅日常使用不在话下,即使真的面对沟壑纵横,或是雪天的湿滑路况,电控和四驱系统也能够随时精准控制动力输出,轻松跨越坎坷,毫不拖泥带水。因为有实力,所以就是能够时刻保持从容自信。

先进智能科技,便捷有趣欢乐多

虽然智能车机系统和车内大屏如今早已普及,但哈弗二代大狗12.3英寸液晶仪表屏+14.6英寸中控仪表屏内置的Coffee OS智能座舱系统却有着独到的优势。它的语音助手可在250毫秒之内被疾速唤醒,并且支持一语多意,仅需一句话即可同时对空调、媒体、车窗等车内功能下达多个指令,打破传统一问一答的交互模式的同时,还可不受多人交谈干扰,精准识别并执行唤醒人的指令,既方便有趣,又能够很好地规避因分心操作而带来的安全隐患。此外,语音交互小游戏也能够给无聊的旅途中增添不少意料之外的小惊喜。

并且哈弗二代大狗还配备了支持散热的50W无线快充,远高于业界普遍的10-15W无线充电,即使长途出行也无需担心手机电量不足,尤其是在冬日出行时,低温总是会让手机出现掉电关机的情况,有了大功率的无线快充,便可以无忧出行,摆脱随身电子产品的“电量焦虑”。

写在最后:汽车虽然作为工具诞生并已经陪伴人类度过百余载,但哈弗二代大狗却在如今精准识别到了朝向多元化发展的实际用车需求,将实用和乐趣合二为一创造了更高性价比的3/4刻度轻越野座驾,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无限可能。如果你也向往着自由美好的多彩生活,那么不如就趁这个冬季,来和哈弗二代大狗一同打开满分的驾驶体验,一起去感受这个冬日的专属浪漫吧。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