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一路通 榆快行”助力首批30辆新能源巡游出租车运营见成效
  • 2023年10月2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一路通 榆快行”预约服务,助力首批30辆新能源巡游出租车顺利投入运营,累计接待乘客43450人次,其中双节期间接待乘客14105人次,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新能源出租车带来的清洁、高效、优质的出行服务。

近日,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一路通 榆快行”预约服务,助力首批30辆新能源巡游出租车顺利投入运营,累计接待乘客43450人次,其中双节期间接待乘客14105人次,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新能源出租车带来的清洁、高效、优质的出行服务。

交通窗口接到客运公司预约需求后,设置专窗,抽调专门工作骨干,加班加点,全程为30辆新能源出租车办理道路运输证开通绿色通道,不到1天时间就提前办好了30辆新能源出租车道路运输证,办理时间缩短了2天,确保了30辆新能源出租车于9月15日顺利投入运营。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打通服务运输企业和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群体“最后一公里”,赣榆区交通运输局创新打造“一路通 榆快行”交通运输政务服务品牌,全面推行系统集成服务、现场指导服务、电话联系服务、短信提醒服务、一网通办服务,变“多次办”为“一次办”、“等你办”为“上门办”、“定时办”为“预约办”、“被动办”为“主动办”、“线下办”为“码上办”,不断提升交通运输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和便利化水平,优化交通运输营商环境,努力打造“群众满意交通”。截至目前,共办理“一件事一次办”516件,开展上门指导服务企业40余次、货车司机1200人次,为6家道路运输企业及500多名货车司机提供了“预约办”服务,发送提醒短信服务1129条,网上办理道路运输业户、车辆年审及换证业务3.5万件。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