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区石桥镇:人大深入企业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 2022年08月1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促进赣榆区石桥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石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企业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促进赣榆区石桥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近日,石桥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企业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在腾飞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和宝鲜乐供应链有限公司,代表们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检查、人员培训、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查看和了解,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走访过程中,镇工作人员张黎明介绍了石桥镇安全生产工作的具体情况:“我镇运用‘大数据+网格化’工作法,聘请安全生产专家,成立‘安全专家顾问团’,对于重点领域隐患进行‘会诊’‘开方’。现已形成‘专家定期检查、安监随机抽查、村安全监管员日常巡查’的常态化监管机制,最大限度排除重大安全隐患。”

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视察情况,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石桥镇安全生产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王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宣传教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防患于未然,确保生产安全无事故。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