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连云港赣榆:“智改数转”诊断服务启动
  • 2023年10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会议指出,“智改数转”诊断服务是推进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通过服务商的专业服务帮助企业梳理“智改数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让专家与企业家深度对接,明确“智改数转”诊断服务的路径和方向,解决企业“不愿转”“不敢转”“不会转”的现实难题,实现企业提质、培优、降本、增效。

20日上午,区工信局组织全区150余家企业参加“智改数转”诊断服务启动会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指出,“智改数转”诊断服务是推进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通过服务商的专业服务帮助企业梳理“智改数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让专家与企业家深度对接,明确“智改数转”诊断服务的路径和方向,解决企业“不愿转”“不敢转”“不会转”的现实难题,实现企业提质、培优、降本、增效。

省联通工业互联网总监和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分别就“智改数转”相关能力及服务、服务成效、诊断依据、诊断工具、诊断服务企业价值、诊断服务具体开展流程、诊断案例介绍等方面作了详细的培训指导。培训会上“诊断”服务商与企业之间还进行了答疑交流活动。

企业的难点,就是工作的重点,解决“智改数转”转型路径不清和卡壳问题,推出“诊断”服务培训,消除企业的顾虑。下一步,工信局将组织全区服务商入企“把脉问诊”,给每个企业出具个性化方案,帮助企业打通堵点、难点和痛点。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