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吕洁赴石桥镇调研农村“三资”管理及重点项目
  • 2023年10月30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在石桥镇新韩口村、王集村,吕洁详细了解村级经济运行、“三资”管理、土地流转等情况。吕洁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农村集体“三资”提级监督,在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环节发力,制定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采用数字信息化、大数据分析等科技手段,堵塞监管漏洞,提前防范风险,深化成果运用,巩固提升农村“三资”管理工作良好发展态势,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24日上午,区委书记吕洁赴石桥镇调研农村“三资”管理及重点项目建设。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海参加。

在石桥镇新韩口村、王集村,吕洁详细了解村级经济运行、“三资”管理、土地流转等情况。吕洁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农村集体“三资”提级监督,在关键人、关键事、关键环节发力,制定正面清单和负面清单,采用数字信息化、大数据分析等科技手段,堵塞监管漏洞,提前防范风险,深化成果运用,巩固提升农村“三资”管理工作良好发展态势,让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在石桥镇九里村海产品电商产业园,吕洁听取项目建设进度、电商产业运行和运输包装、仓储安全等相关情况。吕洁强调,要厚植为民情怀,突出富民、利民、惠民目标,挖掘放大特色资源,高标准定位,打造特色鲜明、功能完备、配套设施一流的富民海产品电商产业园。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