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赣榆区>正文内容
  • 赣榆:我区两家企业荣获“省工业设计中心”认定
  • 2023年11月0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示范园区)认定结果,我区两家企业成功上榜,分别是连云港强连铁塔制造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和江苏旭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全市仅此两家企业入选。

近日,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年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示范园区)认定结果,我区两家企业成功上榜,分别是连云港强连铁塔制造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和江苏旭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全市仅此两家企业入选。

“省工业设计中心”的认定是对企业工业设计实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企业未来发展的有力支持。此次荣获认定的两家企业,无疑将在推动工业设计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近年来,强连铁塔研发水平不断取得提升,开展多项研发项目。公司通过与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结合自主设计,共开展科技研发项目18项,从生产工艺的改造升级、产品的配方改进、产品工艺的优化等角度着手,将专利技术应用到高强度国家电网专供水泥杆塔的制取过程中。其中多项专利技术为国内首创,不仅有极高的推广应用价值,而且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连续10年成为国家电网供应商,使产品在国家电网系统内的市场占有率由原来的10%增加到21%。

旭润机电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燃烧器的研发与应用,采用“设计-加工-验收”一条龙,环环相扣,突出环保节能、安全智能等核心技术亮点,自主研发的多种产品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累计申请知识产权34件,其中发明6件、实用新型23件、外观专利2件、软件著作权3件;获授权有效知识产权32件,其中发明4件、实用新型23件、外观专利2件、软件著作权3件;形成科研成果23件、创新产品4件。公司主营产品新型安全可靠的环保节能型燃烧器,属于纺织燃烧器行业关键领域补短板产品,多项产品替代进口,填补国内空白。

这两家企业的成功认定也将进一步推动全区工业设计产业的发展,同时,将激励更多的企业加强工业设计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和市场竞争力,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