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南县举行“十九大代表讲初心”专题报告会
  • 2019年10月1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为进一步推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1日,灌南县举行“十九大代表讲初心”专题报告会,以发挥十九大党代表邵中国典型示范效应,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助力家乡发展、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奉献,营造“四实四干”的浓厚氛围。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1日,灌南县举行“十九大代表讲初心”专题报告会,以发挥十九大党代表邵中国典型示范效应,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助力家乡发展、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奉献,营造“四实四干”的浓厚氛围。李振峰、李靖、袁丽霞、陈永祥、臧国徽、刘峰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各镇、园区、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部分建国前老党员,市县优秀共产党员,返乡创业代表,流动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初心分享》专题片,该片集中分享了来自全县各行业各领域的14位党员模范代表的初心故事。随后,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十大"三农"人物、灌南县驻杭州流动党委书记邵中国作“不忘初心,争当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先行者”主题宣讲。他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扎根基层、立足岗位、开拓创新、服务群众、乐于奉献的先进事迹,生动地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全体与会人员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和入脑入心的党性教育。

县委书记李振峰介绍了灌南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说,灌南县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安排,突出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78家单位、1224个党支部,3万余名党员全面参与,实现了良好开局。下一步,我们将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努力让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要始终高扬加快发展主旋律,坚守环保安全底线,百舸争流、勇于攻坚,推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持续增加教育、医疗、养老等公共服务供给,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需求,努力让发展更有温度、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要进一步锤炼担当实干作风,大力弘扬“四实四干”作风,全力营造以新担当坚守初心、以新作为践行使命的良好发展氛围,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全面迈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还邀请到了来自全县10名建国前老党员优秀代表,并为他们颁发纪念证书;老党员们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3位基层党员代表交流发言。最后,在李振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