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扶残助残进乡镇 幸福美好到万家
  • 2023年05月19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在第三十三次助残日前夕,激情飞扬的《欢聚一堂》唱响在灌南县,拉开了本次助残日“扶残助残文艺进乡镇 共创残疾人幸福美好生活”公益活动的序幕。

在第三十三次助残日前夕,激情飞扬的《欢聚一堂》唱响在灌南县,拉开了本次助残日“扶残助残文艺进乡镇 共创残疾人幸福美好生活”公益活动的序幕。

演出中,歌舞、越剧、板胡、器乐合奏等多种表演形式的节目轮番上演,让现场的残疾人朋友们大呼过瘾。

在活动现场,连云港市聋人协会和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设立“助聋门诊”,现场为听力残疾人和其他类别残疾人提供手语问诊、看诊、健康检查等志愿服务。

活动当天,灌南县残联组织一批志愿者,走进新集、百禄等镇为残疾人家庭上门看诊,送健康送温暖,为他们送上了米、油、面等一万余元的慰问品。灌南县民政局、县税务局、灌南移动公司等十几家爱心单位也在现场集中开展助残服务,共同为残疾人事业助力。

“扶残助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残疾人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本次活动负责人刘爱东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