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百禄镇:战“疫”一线创业能人捐款献爱心助力疫情防控
  • 2020年02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灌南县百禄镇杨罗村路口导引点,在外创业多年的朱银飞给当地的村干部们送来了面包、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向村委会捐献2万元爱心资金。

中国江苏网2月7日连云港讯(通讯员 杨敬玉 石福贵)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了许多的可敬可爱的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灌南县百禄镇杨罗村路口导引点,在外创业多年的朱银飞给当地的村干部们送来了面包、方便面等慰问品,并向村委会捐献2万元爱心资金。

“尽点力、给点钱不算什么,大过年的,大家都在团聚,可是他们(村干部)从年初三就开始挨家挨户宣传,在路口值班值守,给路过的量体温,发传单……他们真的很不容易!”朱银飞说道。

为了响应村里的防控工作,朱银飞还主动帮助村里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动员家里的亲戚朋友,让他们在疫情时期少走动、不串门、不聚会,配合村里疫情防控工作。这次捐款他希望能帮村里买点防护物品和消毒液,分发给需要的村民和村干部,让他们能够健健康康度过这次疫情。

朱银飞18岁初中毕业就外出打工,自学考取高级工程师,经过多年的打拼,在上海创办了自己的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带领本村村民外出务工80余人,每年村民人均务工收入可达6万余元。在创业成功的同时,他时刻关注家乡的发展,多次帮助村里的困难群众。2019年,被百禄镇乡村振兴人才党支部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朱银飞介绍,随着家乡创业政策越来越好,他也在考虑回乡创业,希望能够带领更多的村民脱贫致富,为家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