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关于寻找相关密切接触者的公告
  • 2020年02月09日来源:健康连云港

提要:为进一步排查可能存在的密切接触者,发挥群防群控优势,需寻找除已确定的密切接触者以外的可能密切接触人员。

广大市民朋友:

2月9日,经江苏省卫健委公布,灌南县新增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为进一步排查可能存在的密切接触者,发挥群防群控优势,需寻找除已确定的密切接触者以外的可能密切接触人员。

新增病例1基本情况:患者侍某某,男,66岁,近期曾在苏州市高新区浒关一建筑工地务工,现住灌南县新安镇德汇花园6号楼3单元,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现将侍某某入院前的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1月21日,17时左右,从苏州乘坐私家车于24时左右返回灌南家中,期间没有停车休息。

1月22日,8时左右,步行前往朱冯兰骨科医院看望住院嫂子;9时左右,返回家中,之后无外出。

1月23日,7时左右,步行前往朱冯兰骨科医院,8时左右返回家中;午饭后一家开车到孟兴庄镇韩李村老家贴对联;18时左右,在同村大哥家吃晚饭;20时左右,返回新安镇德汇花园小区家中。

1月24日,全天居家无外出。11时左右,杭州务工回来的妻子三弟一家至患者家中拜访。

1月25日,10时左右,至德汇花园小区沐月居6号2单元女儿家就餐;13时左右返回家中,之后无外出。

1月26日,7时左右,和妻子步行前往朱冯兰中医骨伤科门诊部给嫂子送早餐;8时左右回家,之后无外出。

1月27日,8时左右,和妻子步行前往朱冯兰中医骨伤科门诊部给嫂子送早餐;9时左右,步行至海西公园东侧的康盛大药房购药,之后返回家中无外出。

1月28日,9时左右,和妻子前往鹏程菜场买菜;10时左右回家,之后无外出。

1月29日—2月2日,居家无外出。

2月3日,居家无外出。出现咳嗽症状,自行服药。

2月4日,居家无外出。18时—19时左右,出现发热症状,自行服药。

2月5日,白天居家无外出。21时左右,因发热,私家车送至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被收治住院隔离治疗。

新增病例2基本情况:患者金某某,女,49岁,灌南县新安镇海西公园东侧康盛大药房员工,现住灌南县新安镇人民路860号硕湖小区,目前在市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现将金某某入院前的行动轨迹公布如下:

1月22日—2月3日,往返于家和药房之间,偶尔去硕湖菜场买菜。

2月4日,出现发热、流鼻涕的症状,居家自行服药,居家无外出。

2月5日,居家无外出。

2月6日,因发热、咳嗽、腹泻,9时左右,私家车送至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经健康查体后,被收治住院隔离治疗。

通过流行病学调查,我县对已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均已采取隔离医学观察措施。请以上时段可能与该患者接触的人员,紧急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相关人员看到公告后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村委会(居委会)进行登记。

2.相关人员不得外出,自行居家隔离观察,并与家人做好隔离防护,监测体温至最后一次与患者发生接触后的14天。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必须乘坐120车辆到当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

3.外出就诊全程须佩戴一次性外科口罩或N95口罩,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4.居家隔离人员如需咨询,请致电灌南县联防联控工作热线0518—83696909或灌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518-83836009。

感谢您的理解、支持,有了你们的紧密配合,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

灌南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0年2月9日

1.灌南县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热线:0518—83696909

2.灌南县定点医疗机构联系方式:

灌南县第一人民医院 联系人:孙  义,联系方式:13851250256、0518—83993021。

3.新安镇人民政府及辖区村委会(居委会)联系方式:

新安镇人民政府联系人:夏侯怡,联系方式:15195709477、0518-83986000;

镇郊社区居委会联系人:徐亚林,联系方式:15861219008;

镇东社区居委会联系人:陈德军,联系方式:13951250779;

人民社区居委会联系人:冯晓青,联系方式:13655121288;

镇北社区居委会联系人:彭中云, 联系方式:15961367221;

镇中村村委会联系人:马苏婉,联系方式:17351839430;

曹庄村村委会联系人:邱  菊,联系方式:13605120766;

于营村村委会联系人:于海峰,联系方式:18360588000;

镇西村村委会联系人:王亚洲,联系方式:15252836255。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