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李集镇人大开展“世界地球日”环保宣传活动
  • 2020年04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将“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融入日常生活,4月22日上午,灌南县李集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代表、部分办站所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开展“文明一小步 环保一大步”宣传活动,该活动分别在李集镇六塘街、香港街以及中小学附近向来往群众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单,倡导大家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用行动影响更多人,为保护地球贡献力量。

每年的4月22日为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今年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将“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融入日常生活,4月22日上午,灌南县李集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代表、部分办站所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开展“文明一小步  环保一大步”宣传活动,该活动分别在李集镇六塘街、香港街以及中小学附近向来往群众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单,倡导大家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用行动影响更多人,为保护地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