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审计局:关注国家涉农政策落实
  • 2020年07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调查走访中,农民群众反映,水利设施改善后,原来每亩水田水费从30元降到25元,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农业生产成本。同时,田间道路的铺设也为播种、收割等农业生产过程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农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近日,灌南县审计局对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审计。审计重点对工程建设的流程规范性,项目实施的完整性、准确性,资金使用合规性、效益性等进行全面审查核实。

该县2016年至2018年新增千亿斤粮食产能规划田间工程建设项目资金达5000万元,主要用于修建防渗渠、节水闸等农业水利设施,铺设田间道路。

审计发现,通过上述水利等农业基础设施的改良完善,降低了农田灌溉成本,节约了用水量,从而降低了农民的种植成本。调查走访中,农民群众反映,水利设施改善后,原来每亩水田水费从30元降到25元,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农业生产成本。同时,田间道路的铺设也为播种、收割等农业生产过程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使农民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