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审计关注专项资金使用效果 助力脱贫攻坚
  • 2020年07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审计组通过查阅资金使用情况,查看项目实际建设运营情况,重点了解专项资金在农业产业富民方面的使用绩效,推动其建立健全项目联农带农富农机制,切实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5+2”产业富民项目真落实、真实施、真达效。

QQ图片20200724075803.jpg

为进一步提升产业富民专项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发挥其推动产业富民作用,近日,灌南县审计局对灌南县2017—2019年度产业富民资金进行专项审计。产业富民项目共涉及全县10个乡镇,涵盖葡萄基地、菇房扩建、稻渔综合种养等多个特色农业项目。审计组通过查阅资金使用情况,查看项目实际建设运营情况,重点了解专项资金在农业产业富民方面的使用绩效,推动其建立健全项目联农带农富农机制,切实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5+2”产业富民项目真落实、真实施、真达效。图为审计人员查看项目现场。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