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南:开展“12345热线开放日”活动
  • 2023年05月2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积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加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虚心听取公众对热线工作意见建议,将文明实践活动落到实处,5月26日下午,灌南县综合指挥中心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下窑村群众代表参加“12345热线开放日”活动,近距离体验热线工作。

为积极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加强与群众之间的沟通交流,虚心听取公众对热线工作意见建议,将文明实践活动落到实处,5月26日下午,灌南县综合指挥中心邀请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下窑村群众代表参加“12345热线开放日”活动,近距离体验热线工作。

活动中,参观代表观看了12345热线宣传片,深入了解12345热线的成长历程和运行模式。参观代表还走进12345热线话务大厅,沉浸式体验热线话务接听、工单派发等工作流程,近距离感受忙碌而有序的话务接听工作。随后参观代表随机抽检热线办结满意工单,通过现场拨打电话方式,询问服务对象诉求办结情况和满意度。

在本次活动中,灌南县12345热线工作人员面对面倾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下窑村群众代表声音,主动接受监督。接下来,灌南县12345热线还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邀请更多代表走进12345热线,在群众的期待和监督下,全力以赴做好政务服务的“总客服”,以高质量的服务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