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打好政策服务保障“组合拳” 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 2024年01月1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就业是民生之本,一头连着老百姓的“饭碗”,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近日,灌南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招聘会,现场有不少用人单位招聘员工,吸引许多求职者洽谈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就业是民生之本,一头连着老百姓的“饭碗”,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近日,灌南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招聘会,现场有不少用人单位招聘员工,吸引许多求职者洽谈交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2023年以来,该县着力打造就业创业新环境、不断完善社会保障新体系、积极培育人才发展新动能、勇于开创劳动关系新局面、努力探索公共服务新路径,突出就业优先导向,发放灵活就业社保补贴3350万元、富民创业担保贷款6.3亿元,新增城镇就业超1万人,培育自主创业3000余人,以新作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实效。

灌南县将进一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大力实施稳岗返还、社保补贴、扩岗补助等惠企援企政策,支持市场主体稳定和扩大岗位,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不断扩大就业规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全力促进重点群体就业,推进政策性岗位招考招聘工作,举办多层次、跨区域联动招聘活动,高效落实就业奖补、人才引进政策,加强困难群体稳就业跟踪帮扶,落实扶持政策,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灌南新实践作出人社新贡献。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