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召开食用菌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座谈会
  • 2024年01月14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进一步夯实扩大食用菌产业先发优势,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促进乡村振兴,1月10日,灌南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食用菌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座谈会,邀请农发集团、新安镇、新集镇、三口镇等职能部门和裕灌、香如、丽莎等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参会共商发展良策。

为进一步夯实扩大食用菌产业先发优势,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促进乡村振兴,1月10日,灌南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食用菌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座谈会,邀请农发集团、新安镇、新集镇、三口镇等职能部门和裕灌、香如、丽莎等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参会共商发展良策。

座谈会上,农发集团就灌南县食用菌发展现状及目前面临的旧厂房升级改造、贷款融资、品牌创建等方面做了重要发言,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围绕食用菌育种、精深加工、菇渣综合利用、景物融合、交易中心建设、菌包出口等环节畅谈,政府与企业进行深入互动交流,共商食用菌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工作,为下一步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助推我县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

近年来,灌南县按照高质量规划、高站位推进、高标准建设的要求,积极构建食用菌全环节提升、全链条增值、全产业融合发展新格局,切实把食用菌产业作为实现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的先导产业、示范产业来抓,不断推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