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城乡污水治理绘就水清岸绿“高颜值”
  • 2024年01月2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年来,灌南县推进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项目,以综合提升水环境质量为重点,紧盯生活污水治理短板,高质量推进污水治理提质增效,推动了全县绿色可持续发展,人居环境明显提升。

近年来,灌南县推进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项目,以综合提升水环境质量为重点,紧盯生活污水治理短板,高质量推进污水治理提质增效,推动了全县绿色可持续发展,人居环境明显提升。

灌南县因水而生、依水而兴、依水为荣,水成了灌南发展离不开的元素,绕不开的话题。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工作是灌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发展所需、民心所向,对推动提升城乡污水治理水平,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彰显灌南之美,加快高质量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目前全县90座农村污水处理站建设已全部完成,建成农村污水管网137.2km,新建41条中心城区市政污水主管网,83个小区和企事业单位及商业广场污水管网工程;镇区新建80.65km市政污水主管网,11座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工程等项目。为打造水质清澈、水流通畅、岸坡生态、人水相亲、宜居宜业的水绿灌南提供了保证。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