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连云港灌南:春节期间 我县禁违控违不放松
  • 2024年02月1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春节期间是各类违法建设行为的高发期,为防止突击抢建,巩固违法建设治理成果,灌南县开展“春节期间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对违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利用春节抢建的行为。

春节期间是各类违法建设行为的高发期,为防止突击抢建,巩固违法建设治理成果,灌南县开展“春节期间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对违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利用春节抢建的行为。

2月16日上午,灌南县控违办、县综合执法局、县公安局、县应急局、新安镇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开展集中拆违行动,对新安镇相庄村新增违法建设实施强制拆除。本次执法行动有200余人参加,出动执法车辆15辆,挖掘机2台,共计拆除了5处300平方米的违法建设。

此次拆违针对的是春节前后抢建违法建设的行为,目前已起到良好的宣传震慑效果。春节期间,该县将严格督促各镇落实禁违控违工作属地管理责任,积极健全完善巡查管控工作机制;规范执法程序,提高执法效率,加大违建源头管控力度;明确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为各村(社区)禁违控违工作第一责任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各村禁控违专干和村(社区)工作人员参与到禁控违工作中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处置”,形成全覆盖、无死角巡查监控,按照“零容忍”的要求保持高压打击态势。同时也提醒广大群众要引以为戒,不要心存侥幸,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