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送发展”线下招聘会
  • 2024年02月2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贯彻国家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落实高质量充分就业和“两个毫不动摇”目标任务,促进劳动市场繁荣发展和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2月18日下午,灌南县人社局联合灌南百事通在恒基广场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送发展”线下招聘会。

为贯彻国家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支持民营经济、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落实高质量充分就业和“两个毫不动摇”目标任务,促进劳动市场繁荣发展和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2月18日下午,灌南县人社局联合灌南百事通在恒基广场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送发展”线下招聘会。

裕灌现代农业、温氏食品、牧原农牧等33家县内优质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活动共计提供岗位1000多个,需求量大,岗位丰富,可以切实的满足农民工、就业困难等群体的求职需求。活动中求职者热切渴求,年龄层次较为广泛,现场达成700多个就业意向,此次活动真正让求职者实现了家门口就业,也为企业解决了“招工难”的问题,打通了人社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灌南县将进一步深入企业和村组,送岗位、送政策、上门服务,及时解决求职者和企业的“急难愁”问题。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