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十五届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
  • 2024年02月2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月21日下午,代县长高站主持召开县十五届政府第29次常务会,县领导张卫峰、张华、尹文伟、张永席、李秀云、李勇、蒋国荣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韦丹丹列席会议。

2月21日下午,代县长高站主持召开县十五届政府第29次常务会,县领导张卫峰、张华、尹文伟、张永席、李秀云、李勇、蒋国荣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韦丹丹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会议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县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客观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做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精准透彻、谋划未来目标清晰、制定措施科学务实,确保报告更加契合上级政策要求、符合灌南实际、顺应人民意愿。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全面梳理谋划各项工作,确保交出一份政治站位有高度、谋划工作有深度、推进工作有力度的报告。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信访局长会议、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暨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始终牢记为民解难的政治责任,把信访工作作为维护群众权益、促进社会稳定的源头性、基础性工作,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大力度把信访突出问题处理好,以信访工作“质”的有力提升推动矛盾纠纷“量”的有效化解,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集体学习《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