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高站调研县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情况
  • 2024年02月23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调研中,高站强调,县经济开发区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站位高远、精准定位、大胆谋划,强化服务意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高标准推进开发区升级发展。要把产业项目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固链、补链、延链、强链,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要大力开展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在全县形成新的招商引资热潮,全力推动灌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2月20日,代县长高站调研县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经济开发区临港片区党工委书记齐庆磊参加调研。

高站一行深入润普食品、启凇食品、刚钜物流器械、光鼎电子、赛邦药业等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生产经营销售、技术创新成果、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

调研中,高站强调,县经济开发区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站位高远、精准定位、大胆谋划,强化服务意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高标准推进开发区升级发展。要把产业项目作为重中之重,着力固链、补链、延链、强链,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要大力开展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营造亲商重商安商的浓厚氛围,在全县形成新的招商引资热潮,全力推动灌南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