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省畜牧总站领导来我县查看防灾减灾情况
  • 2024年02月2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潘雨来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悦诚牧业有限公司、温氏食品有限公司在建屠宰场、新集镇金勇来猪场、新集镇张红旗猪场等,详细了解了生产情况。在现场,潘雨来强调要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务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可能出现的灾害。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分析研判雨雪大风天气对畜牧业生产的影响,多渠道发布预警信息和应对措施,确保信息提醒到位、措施指导到位。

2月26日,省畜牧总站站长潘雨来带队实地查看灌南县畜牧业受灾情况。该县农业农村局有关领导陪同。

潘雨来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县悦诚牧业有限公司、温氏食品有限公司在建屠宰场、新集镇金勇来猪场、新集镇张红旗猪场等,详细了解了生产情况。在现场,潘雨来强调要高度重视防灾减灾工作,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务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紧盯可能出现的灾害。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分析研判雨雪大风天气对畜牧业生产的影响,多渠道发布预警信息和应对措施,确保信息提醒到位、措施指导到位。

为有效防范应对寒潮降雪天气,灌南县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人员深入生产一线开展养殖技术指导,做好饮水系统防冻和畜禽圈舍加固等工作。同时加强饲草料、疫苗、消毒剂等生产资料调剂调运,落实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等寒潮防范应对工作,最大程度减少雨雪冰冻天气对畜牧生产影响。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