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政协灌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4年02月29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月2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灌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灌南影剧院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42名,实到委员22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闭幕大会之前先举行选举会议,会议选举陈涛为政协灌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大会通过《政协灌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三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灌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2月2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灌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灌南影剧院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42名,实到委员22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闭幕大会之前先举行选举会议,会议选举陈涛为政协灌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大会通过《政协灌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三次会议提案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灌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县政协主席廖朝兵致大会闭幕辞。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灌南新实践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任瑜、高站、刘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幕会和闭幕会,听取大会发言,参加分组讨论,认真倾听委员意见建议,与大家共商灌南高质量发展大计,让委员们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责任意识、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真挚的为民情怀,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协商建言、广泛凝心聚力,取得了丰硕成果。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廖朝兵强调,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县域经济跨越赶超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科学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着力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领导核心;要聚焦大局促发展,始终服务党政中心;要矢志不渝惠民生,持续践行为民初心;要汇聚力量增共识,更加广泛凝聚人心;要锤炼队伍强素质,不断提振奋斗信心,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实干担当的作风,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灌南新实践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

廖朝兵最后号召,奋楫正当时,风正好扬帆。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灌南县委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灌南答卷,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