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2024年03月02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2月28日下午,灌南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任瑜、高站、刘盾、张卫峰、龙生波、张友明、周文生、巩红梅。会议由县委书记任瑜主持。

2月28日下午,灌南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任瑜、高站、刘盾、张卫峰、龙生波、张友明、周文生、巩红梅。会议由县委书记任瑜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76人,实到 246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经过法定程序进行了选举。经大会主席团第五次会议确认,高站当选为灌南县人民政府县长,霍连升当选为灌南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潘龙飞当选为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怀明、刘港、罗程元当选为灌南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在全体代表监督下,新当选的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大会表决通过了灌南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灌南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灌南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灌南县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灌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灌南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灌南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灌南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根据议案审查报告,会议表决并通过了“决胜招商引资大突破,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全力推动灌南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走在前列”的决议。大会还宣布了2024年政府民生实事票决结果。

县委书记任瑜指出,本次大会在县委的领导下,在大会主席团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大会。

任瑜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建立70周年。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对连云港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奋斗姿态,铆足干劲、勇毅前行,全面完成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希望全体代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与全县人民一道,按照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本次人代会的部署,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举措,把2024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灌南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