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县政府3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 2024年03月05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在听取各分管领导关于1-2月份工作进展情况、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汇报后,高站强调,一季度是开局起步关键期,是全年工作风向标,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真抓实干,敢为善为,提高专业素养,以过硬的干部作风狠抓工作推进。

3月1日,县政府3月份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听取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领导高站、张卫峰、尹文伟、李勇、蒋国荣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分管领导关于1-2月份工作进展情况、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汇报后,高站强调,一季度是开局起步关键期,是全年工作风向标,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效率意识,真抓实干,敢为善为,提高专业素养,以过硬的干部作风狠抓工作推进。

高站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守底线、拼发展、惠民生、永争先”,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违法用地整治等方面工作,强化底线思维,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做好全县各项工作。要集中力量办大事,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今年的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做好新建项目促开工、储备项目推转化等各项工作。要想方设法抓招引,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加快落地,落地项目早日开工。要持续做好2024年民生实事项目,对照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和五经普工作,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热潮,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高质量完成“巩固增效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高质量发展“后发先至”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