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我县3家企业上榜2023年省级智能制造示范车间名单
  • 2024年03月06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2023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拟认定名单进行了公示,灌南县的江苏润普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梨酸智能制造车间、连云港市三联化工有限公司1.2-苯并异噻唑啉-3-酮智能制造车间和江苏中能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苯智能制造示范车间3家公司入围。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2023年江苏省智能制造示范车间拟认定名单进行了公示,灌南县的江苏润普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梨酸智能制造车间、连云港市三联化工有限公司1.2-苯并异噻唑啉-3-酮智能制造车间和江苏中能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苯智能制造示范车间3家公司入围。

近年来,灌南县围绕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持续引导企业加快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鼓励引导企业以智能车间建设为切入口,逐步提升制造水平和生产效益,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推动智能车间创建向纵深推进。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正面激励作用,引导企业加大智能化改造投入。

下一步,灌南县将加快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步伐,不断释放数字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和倍增作用,推动企业绿色转型升级,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推动全县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