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区县> 灌南县>正文内容
  • 灌南:我县召开2024年上半年役前教育动员会
  • 2024年03月08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据了解,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体检、政审等工作,灌南县从400余名应征青年中,遴选出了近百名作为预定新兵应征对象参加今年的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3月5日,灌南县召开2024年度上半年役前教育动员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张辉参加活动。

张辉在动员大会上指出,开展役前教育训练是让准新兵们提前适应军营生活,感受教育训练管理的氛围,了解部队管理要求,端正入伍动机,打牢身体心理基础,提高入伍参训积极性。“准新兵”们要树立敢于吃苦,勇于吃苦的思想,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意志,夯实思想政治、业务技术、作风纪律和身体素质“四个基础”,打好迈入军营前的第一步。要紧紧围绕“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的目标任务,始终把严格训练、严格要求贯穿整个集训期间,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役前教育训练。新训骨干是“准新兵”们过部队生活的启蒙老师,一定要以身作则,为人师表,时时处处为准新兵作好表率,用自己的身体语言带着新战友走好军旅第一步。

据了解,经过前期的层层选拔、体检、政审等工作,灌南县从400余名应征青年中,遴选出了近百名作为预定新兵应征对象参加今年的新兵役前教育训练。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