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品牌> 财经资讯>正文内容
  • 合时代公益摄影大赛获奖作品精彩出炉
  • 2016年12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合时代“筑梦远航”公益摄影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了线下作品征集、点赞定佳作、专业评委评选等重要环节,比赛获奖作品已于今日新鲜出炉。此次摄影大赛是由合时代携手深圳市公益基金会开展的一项公益行动,截止12月19日,参赛作品共收获了30,614个点赞,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及热心人士积极参与到这次公益行动中。

合时代“筑梦远航”公益摄影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经过了线下作品征集、点赞定佳作、专业评委评选等重要环节,比赛获奖作品已于今日新鲜出炉。此次摄影大赛是由合时代携手深圳市公益基金会开展的一项公益行动,截止12月19日,参赛作品共收获了30,614个点赞,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及热心人士积极参与到这次公益行动中。与此同时,合时代为偏远地区的儿童捐赠了4座数字图书馆,为改善孩子们的阅读条件贡献一份力量。

“筑梦远航”公益摄影大赛获选作品在合时代官网公示

评委阵容强大 精彩点评不断

据悉,本次“筑梦远航”公益摄影比赛专家评委团阵容强大,特邀全国人像摄影师、《南方都市报》摄影部首席记者胡可先生作为评委出席,他专注于摄影行业20余年,曾为数百位艺人掌镜,拥有非常丰富的摄影经验和独到的摄影作品鉴赏能力。同时,公益摄影大赛的评委阵容还包括了擅长品鉴摄影作品的合时代CEO李瀚波女士,以及合时代资深设计师兼摄影协会主席、副主席以及会长等摄影达人,共同为比赛的评选工作发挥专业力量。

《南方都市报》摄影部首席记者胡可先生作为公益摄影特邀评委

获奖作品出炉 公益使命必达

此前,为期七天的“公众点赞”阶段自上线以来便聚集了超高人气,激发了参与者的积极性,专家评委团也从专业的角度对公益摄影入围作品一一进行了点评。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10幅优秀作品从激烈的点赞环节中胜出,赢得了观众与评委的一致认可。其中,《景之美》、《梦·远方01》作品分别荣获票选冠军奖和耀眼佳作奖;《远方》、《阳光初现》作品荣获成名在望奖;《秋日花海》、《求知》、《无言追梦》作品荣获摄影达人奖;《撒哈拉沙漠之旅》、《抬头·向上看》、《望空》作品共同荣获优秀展示奖,所有获奖作品已在合时代官网进行公示,欢迎欣赏。同时,实至名归的获奖者们还获得了由合时代提供的拍立得、蓝牙音箱、运动手环、荣耀奖杯等奖品以及由深圳市公益基金会与合时代联合颁发的公益捐赠证书。

获奖者获颁公益捐赠证书

目前,数字图书馆捐赠活动已正式完成,本次合时代“筑梦远航”公益摄影大赛也完美落下帷幕。非常感谢广大投资者与社会大众的关注、支持与参与,为公益事业积极贡献爱心。一直以来,合时代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开展公益创新,研究和发现新的公益形式,带动社会大众共同参与,助力实现平等、和谐的社会资源。未来路上,让我们继续携手为创造美好而努力前行。



责任编辑:杜庄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