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下车镇彭渡小学举行“保护环境,美化家园”集体宣誓活动
  • 2016年05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灌云县下车镇彭渡小学在操场隆重举行“保护环境,美化家园”集体宣誓活动,该校全体师生表示坚决杜绝“不乱抛乱扔、不乱写乱画、不乱踩乱踏、不乱攀乱爬、不乱追乱打、不乱讲乱骂、不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

“保护环境,从我做起”。5月23日下午,灌云县下车镇彭渡小学在操场隆重举行“保护环境,美化家园”集体宣誓活动,该校全体师生表示坚决杜绝“不乱抛乱扔、不乱写乱画、不乱踩乱踏、不乱攀乱爬、不乱追乱打、不乱讲乱骂、不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

宣誓结束后,该校对环境整治前期工作作了小结,对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随后,该校三年级全体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主动走出校园,捡拾村庄路边垃圾,既美化了家园环境,又受到了村民的好评。

 据介绍,随着麦收季节即将到来,为了早宣传,早落实,防患于未然。该校各班还专门召开了“禁烧秸秆,还我一片蓝天”的主题班会,利用小手拉大手,向家长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性。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