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美食>正文内容
  • 美食飘香的五福街开始环境整治
  • 2016年07月14日来源:扬子晚报

提要:紧邻南京集庆门的五福街被不少网友称为“南京硕果仅存的大型民间美食集散地”,美食小店一多,“脏乱差”问题就出现了。记者日前从秦淮区双塘街道获悉,该街道近日启动了五福街夏季夜排档专项整治行动。

紧邻南京集庆门的五福街被不少网友称为“南京硕果仅存的大型民间美食集散地”,美食小店一多,“脏乱差”问题就出现了。记者日前从秦淮区双塘街道获悉,该街道近日启动了五福街夏季夜排档专项整治行动。

随着夏季的来临,五福街沿街饭店占道扰民等问题开始回潮,尤其是一家烧烤摊点,每到下午四五点钟就在店门口宰活羊,烧烤时又是烟熏火燎。“附近不少居民都打12345投诉过。”双塘街道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占道经营的时间主要从夜间11:00至次日凌晨4:00,不仅油烟让附近住户大受其苦,收摊后留下的垃圾也大大影响了整个街面环境。

针对五福街沿街饭店占道扰民等问题,双塘街道开展了夜排档的专项整治,首场整治便取缔了10多个占道经营的夜市摊点。双塘街道还专门成立了定岗巡查组,每天晚上7:00至11:00进行巡查,以确保整治成果。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