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市图书馆服务标准化获批国家第三批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
  • 2016年07月27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关于下达第三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我市申报的《连云港市图书馆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获得批准。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国家标准委办公室关于下达第三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我市申报的《连云港市图书馆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获得批准。

去年以来,市文广新局开展了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指导市图书馆建立了公共文化服务标准体系,改善了公共图书馆服务条件,建成图书馆总分馆7个,实现了一卡“通借通换”,打造“15分钟阅读圈”,提高了服务效能和管理效益。

据悉,该项目是市文广新局继社区文化中心标准化建设获得国家文化部批准后,又一次获批国家标准化试点项目。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