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江苏省2018十大“中华文化人物”揭晓
  • 2019年03月24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3月23日,由江苏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江苏网、凤凰江苏网联合主办的“江苏省2018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举行。丁帆、丁峰、孔爱萍、李啸、秋爽法师、姚惠芬、贺成、钱小华、鲁安东、蔡志芳等十人喜获2018年江苏十大“中华文化人物”称号。

3月23日,由江苏省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江苏网、凤凰江苏网联合主办的“江苏省2018中华文化人物”颁授典礼举行。丁帆、丁峰、孔爱萍、李啸、秋爽法师、姚惠芬、贺成、钱小华、鲁安东、蔡志芳等十人喜获2018年江苏十大“中华文化人物”称号。

“江苏省2018中华文化人物”评选活动进行了积极认真的筹备、策划,遵循公开、平等、择优的评选原则,通过评委会推荐并投票、单位同意、本人认可、网上公示,最终评出10名在文化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专家或相关文化艺术门类的代表人物。比如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江苏省书法院院长李啸感慨,自己一直保持着“补课”的心态,“得到这个奖项我‘补课’的压力又大了,我会鞭策自己继续前行”。据悉,江苏省中华文化促进会自2012年起,以社会组织的身份、从民间的角度开展江苏中华文化人物评选,开创了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中首次以“中华文化”为主题的评优活动,现已开展了五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