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连云港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开展大型文艺创文话剧汇演专场
  • 2019年05月2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开展了“引领文明新风 放飞心中梦想”大型文艺创文话剧汇演专场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机关社区、新浦街道综治办、路北社区、市民社区、菜市社区、新桥社区、浦东派出所主办,健步走专项委员会、松子养老公司承办。

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街道机关社区开展了“引领文明新风 放飞心中梦想”大型文艺创文话剧汇演专场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由机关社区、新浦街道综治办、路北社区、市民社区、菜市社区、新桥社区、浦东派出所主办,健步走专项委员会、松子养老公司承办。

第一个精彩节目,是结合创文由社区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话剧《创文改变了这家人》,此话剧为我们展现了一家人创文前后的变化,旨在弘扬随着创文工作的深入,全市人民投入创文的决心和坚定的脚步!独幕剧《相信党就对了》,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以及环环相扣的情节,强化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参与率和知晓率。现场工作人员身背印着创文和扫黑除恶的标语背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80人次、直接报名参加志愿者的达50人。精彩纷呈的演出为我们带来视觉上的盛宴,在座的居民喝彩声不断!

今年是海州创建文明城市的提升年,为了创文和扫黑除恶的工作扎实深入的开展,营造浓厚的氛围,机关社区将开展系列专场创文活动,这是第一场话剧专场。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的文艺节目,旨在提高广大居民的普及率和参与率,成为创文路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