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即日起至7月20日 青奥五周年纪念活动之青奥记忆面向全球展开征集
  • 2019年06月22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5年前,在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青奥会”)闭幕之际,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用“完美无缺”评价了这场盛会。这场全球青年的狂欢,给南京留下了太多弥足珍贵的记忆。再回首2014年青奥会,你有哪些独家记忆?为展示青奥风采、传承青奥文化、延续青奥精神,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将打造“青奥记忆空间”展陈,即日起至7月20日,青奥五周年纪念活动之青奥记忆面向全球展开征集。

5年前,在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青奥会”)闭幕之际,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先生用“完美无缺”评价了这场盛会。这场全球青年的狂欢,给南京留下了太多弥足珍贵的记忆。再回首2014年青奥会,你有哪些独家记忆?为展示青奥风采、传承青奥文化、延续青奥精神,南京体育产业集团将打造“青奥记忆空间”展陈,即日起至7月20日,青奥五周年纪念活动之青奥记忆面向全球展开征集。

据悉,本次“青奥记忆空间”展陈将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场举办,展陈分为青奥之路、赛事记忆、青奥情结、城市记忆四大板块,分别阐述南京青奥会赛事从申办到成功举行、赛事中亮点镜头和故事、青奥参与者切身感受与不解情愫,以及青奥会对南京城市发展的影响等。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征集展品和素材要在展现青奥会风采的同时,通过其特殊涵义和特别的故事性,对青奥记忆进行升华,体现有情怀的“南京故事”。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陈面向全社会,个人、团体、机构都可参加。征集主题为“逐梦青春,共话青奥”,征集内容以展品、图片、视频三类为主,其中,展品包含与青奥会有关的纪念品,如毛绒玩偶、纪念币、奖杯、奖章、钥匙扣、服饰、票券、书籍、画册等,图片与视频包括与青奥会有关的重要赛场、经典赛事、重点人物、精彩瞬间、纪念活动、幕后故事、历史画面、城市发展等。

“青奥记忆”应征展品要求外观完整,无明显缺损变形;图片和视频影像清晰。同时须附有详细说明(故事),包含作品名称、持有者姓名、详细联络方式等。展品可通过电子邮件(njqatygy@163.com)或邮寄(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环奥路2号南京青奥体育公园,邮编:210000)两种方式提交。获选展品及素材将以捐赠、借展或收藏的形式予以展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