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世园会江苏团展品获奖168项 新增江苏文艺表演
  • 2019年07月2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江苏展团在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第一、二次展品类评比中获奖168项,其中特等奖20项,金奖39项,位列全国第一方阵。

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江苏展团在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第一、二次展品类评比中获奖168项,其中特等奖20项,金奖39项,位列全国第一方阵。

此外,世园会江苏园近日新增了极具江苏特色的文艺表演,包括江苏非遗项目展示、花艺展演、茶产业宣传等体现江苏经典产业与传统文化交融的活动。

活动期间,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秦淮灯会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顾业亮及其团队进行了秦淮灯彩展示,南京金陵风白局曲艺团表演了白局说唱艺术,江苏花艺师带来了韵味十足的花艺展演。

今年恰逢南京雨花茶创制六十周年。作为南京雨花茶非遗传承人陈盛峰也来到世园会江苏园,用纯手工工艺现场炒制雨花茶,让游客亲睹非遗技艺,亲尝“江苏味道”,体会苏韵留香的魅力。

据了解,2018年7月,南京中山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接了北京世园会江苏室外展园的项目施工。该公司负责人桑德豹表示,传统园林设计中很少使用花卉,大多以素为主,而本次江苏园的设计蕴含了现代园艺与传统园艺相结合的理念,使园艺整体增色,充分体现了古今造园精髓的融合。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