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2019“一带一路”中国(连云港)第四届餐饮文化博览会圆满收官
  • 2019年09月1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9月8日上午9点半,2019“一带路”中国(连云港)第四届餐饮文化博览会,在连云港花果山酒店隆重开幕,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女士出席了开幕式。本届聚焦酒店餐饮文化,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

9月8日上午9点半,2019“一带路”中国(连云港)第四届餐饮文化博览会,在连云港花果山酒店隆重开幕,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女士出席了开幕式。本届聚焦酒店餐饮文化,搭建行业交流合作平台。

 

活动由连云港市商务局局长商振江主持,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女士、连云港市原人大副主任、现市旅游协会会长李国章、连云港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岳听、连云港市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苏中宝、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董事长高兰军、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程晓红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据悉,本届餐博会活动精彩纷呈,将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连云港市饭店餐饮行业成果展,“一带一路”书画摄影展,“一带一路”酒店用品及食材展,“一带一路”地标城市酒店精品文化宴席展,“一带一路”国际烹饪大师邀请赛作品展,法国米其林厨师及中国烹饪大师交流展演以及连云港青年名厨精英赛作品展;还推出第四届中国城市政务酒店联盟全体会员大会,中国酒店服务论坛,“连云港之夜”——“丝路”美食文化品鉴交流晚宴,“两岸一家亲”——闽台风味小吃美食嘉年华,中国创新菜品研讨会等配套活动。

本届餐博会旨在通过连云港市旅游协会、连云港市旅游饭店业协会、连云港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整合资源,打造特色的产业模式,做出餐饮文化博览会的口碑,形成品牌效应。此外,还引入外部资源,通过协会招揽境外酒店同行,以及中(境)外名小吃,形成中外酒店餐饮旅游业交流互通的趋势。

本次餐博会由连云港市商务局、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主办,连云港花果山酒店承办,同时得到了连云港市旅游协会、连云港市旅游饭店业协会、连云港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世界酒店联盟、金钥匙国际联盟、中国城市政务酒店联盟、金陵酒店管理公司、中国华龙旅游饭店集团(协会)、连云港市中等专业学校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来自灌南的汤沟U酒在此次餐博会上成为一大亮点,成为“一带一路”城市酒店采购合作伙伴。

据了解,汤沟U白酒是灌南青年创业园与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重磅推出的战略新品,中华老字号汤沟酒旗下战略新品汤沟U酒,采用传统老五甄工艺,精选优质高粱,小麦,豌豆为原料,全程绿色,原生态,将传统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精心酿制,打造出U3、U6、U9三款经典,以飨消费者。汤沟U酒芳香浓郁、绵柔甘冽、香味协调,入口甜、落口绵、尾净余长,杯中香气经久不息,其独特口感,源于汤沟U酒,酿千古文化于一壶的非凡底蕴,以及行业领先的生态酿酒技术。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