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集团老年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建校二十周年大会顺利召开
  • 2019年09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 9月19日下午,集团老年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建校二十周年大会在东方公司文化中心召开。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胥立武,市老年大学协会会长、老年大学副校长吴君,集团领导丁锐、冯志,原集团老领导段耀廷、宋天德出席会议。

 9月19日下午,集团老年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建校二十周年大会在东方公司文化中心召开。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胥立武,市老年大学协会会长、老年大学副校长吴君,集团领导丁锐、冯志,原集团老领导段耀廷、宋天德出席会议。

 会议结束后,集团老年大学的学员们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为祖国母亲庆生,抒发了老同志心系港口、情系祖国,立志实现东方大港梦、伟大中国梦的真挚情感。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