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第十一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赣榆揽金151亿元
  • 2019年10月28日来源:连网

提要:10月27日,为期3天的第十一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暨2019赣榆发展大会在赣榆区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共有400余位嘉宾参会,促进了赣榆与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友好往来,签约项目23个,揽金151余亿元。

10月27日,为期3天的第十一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暨2019赣榆发展大会在赣榆区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共有400余位嘉宾参会,促进了赣榆与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友好往来,签约项目23个,揽金151余亿元。

本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精心谋划了“徐福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论坛、2019“幸福乡村”主题论坛暨中国(赣榆)乡村电商峰会、首届中国赣榆徐福文化创意产品展览会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

开幕式上,嘉宾代表围绕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深入挖掘徐福文化、推动港产城一体化、建立文化区域发展战略联盟、深化对外开放与合作等多个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为赣榆高质发展凝聚更多共识、集聚更多资源、汇聚更多力量。

文化搭台,经贸唱戏。本届徐福故里海洋文化节着力打好招商引资牌、对外交流牌、招才引智牌,邀请各界精英走进赣榆、感受赣榆、了解赣榆,共谋赣榆发展、共叙乡情友谊、共绘美好愿景,期间举办了招商推介、现场观摩、项目签约等活动。在赣榆发展大会上,共签约23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51.6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20个、10亿元以上项目4个,为赣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夯实产业基础。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