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灌云王继才事迹展示馆装修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 2020年09月03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王继才事迹展示馆装修项目是县重点项目之一。在项目建设中,县委组织部和园区主要领导多次来到现场调研、指导,并会办解决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规划建设局派专人全力配合施工单位,纪工委加强现场督查,严把质量、确保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该展示馆装修工程早日竣工并对外开放。”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管委会副主任郑亚松表示。

昨日上午,笔者来到位于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的王继才事迹展示馆装修项目施工现场,一进大门,只见硕大的序厅里已搭建好的脚手架密密麻麻,上面铺满了竹条板;地面上切割声此起彼伏,八九米高处电锤轰隆、焊花飞舞,工人师傅身系保险绳正在做隔墙钢结构……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

在庄严的宣誓厅装修现场,也是一番忙碌景象:工人师傅有的在切割板材,有的正在进行龙骨隔墙封板,有的在墙上刮腻子、打磨……据了解,这几位工人都来自外地,为了赶进度,他们早上六点多就来到展示馆,每天工作10个小时以上,风雨无阻赶进度。

迎着一束灯光,笔者看到展厅顶部两位师傅身系安全绳正在进行消防管道的安装。虽然这几天外面不是太热,但室内密不透风,异常闷热,两位师傅借着灯光猫着腰在用扳手旋转螺丝,身上的衣服早已湿透,不时用毛巾随意擦拭脸上的汗水。建议他们下来歇会,喝口水再干,其中一位年长一点的师傅说:“消防工程质量要求非常高,我们一直都在赶进度。现在比起上段时间的气温好多了!等干完这一段再休息,再说管道安装工程也进入扫尾了,能坚持尽量坚持!”

在施工现场,该项目负责人,上海风语筑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周光稳正在进行指挥。他说:“这么多年,我在全国大大小小做过不少展馆装修工程。王继才是英雄,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给王继才事迹展示馆做装修工程我们深感荣幸、自豪!”据周光稳介绍,该装修项目工程去年12月底开展,时间紧、工程量大,科技含量高,施工涉及面广。目前已完成地坪修补、墙面造型,电线布管等工序,前期装饰装修工程量已完成80%,目前正在进行序厅隔墙钢构焊接、消防,空调暖通进行管道打压与安装、墙面造型制作,满堂架手架搭建等装饰工序,下一步将进行吊顶施工,配电箱安装,电线布线等装饰安装,多媒体及设备等也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和筹备之中,预计2020年11月份竣工。

负责装修现场监理工作的项目总监张志忠近是连云港本地人。他说:“王继才同志是家乡的英雄,他的事迹早已家喻户晓。本着对工程质量负责,我们严格按照监理规范进行工程监理,全程跟踪,确保工程质量,切实把王继才事迹展示馆项目建成精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英雄的敬仰之情。”

笔者了解到,王继才事迹展示馆项目建筑总面积7668.87平方米,展示面积7200平方米。整体建设包含基础建设、室内外装饰及多媒体展项,设备采用国内领先技术成果,内设序厅、门厅、庄严宣誓厅,大模型区,3D影院等区域,主要由王继才不忘初心先进事迹、不灭灯塔开山岛、无悔坚守献身卫国等主题板块组成。

“王继才事迹展示馆装修项目是县重点项目之一。在项目建设中,县委组织部和园区主要领导多次来到现场调研、指导,并会办解决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规划建设局派专人全力配合施工单位,纪工委加强现场督查,严把质量、确保安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该展示馆装修工程早日竣工并对外开放。”灌云县临港产业区管委会副主任郑亚松表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