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庆祝连云港市文联成立4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 2020年12月05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上午,“丹青绘港城”——庆祝连云港市文联成立40周年优秀美术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由连云港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博物馆承办,以美术艺术的形式共同回顾市文联与港城发展同步前行、繁荣发展的光辉历程。连云港市领导滕雯、徐大勇出席。

昨日上午,“丹青绘港城”——庆祝连云港市文联成立40周年优秀美术作品展在市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由连云港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市博物馆承办,以美术艺术的形式共同回顾市文联与港城发展同步前行、繁荣发展的光辉历程。连云港市领导滕雯、徐大勇出席。

本次展览作为庆祝市文联成立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集中展示了我市美术界精品佳作近百件,涵盖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等诸多画种,是对我市美术作品一次较为系统的总结和展示。这些作品,讴歌了港城各项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生动再现了港城人民群众筑梦圆梦的伟大实践,书写了连云港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气象、新作为。从这些作品中,既可以看到连云港美术家对艺术精神的坚守和传承,也可以看到他们作为艺术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近年来,在市文联的带领部署下,我市广大美术家、美术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了一批思想精深、质量上乘的精品佳作,产生了深远影响,为全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注入了生机活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