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老司机吴亦凡别在偶像睡粉丝的沟里翻车
  • 2016年06月17日来源:腾讯娱乐

提要:现实版狗血暑期档提前来临,小鲜肉们比着出事。L姓小鲜肉涉毒传闻刚刚剧终,吴亦凡又陷入“床照门”事件。偶像和明星不断更新换代,可陷入的绯闻和丑闻还是那些套路。

现实版狗血暑期档提前来临,小鲜肉们比着出事。L姓小鲜肉涉毒传闻刚刚剧终,吴亦凡又陷入“床照门”事件。偶像和明星不断更新换代,可陷入的绯闻和丑闻还是那些套路。

老司机吴亦凡别在偶像睡粉丝的沟里翻车

吴亦凡和粉丝约炮的事,真假或许会一直暧昧不清,但人们还是煞有介事地翻出了各种聊天记录、音频和照片作为佐证。还有人声称他在韩国、香港、温哥华等多地,于各种活动期间,都留下了与漂亮女粉丝纠缠的证据。一瞬间,吴亦凡就从一个酷乖的小帅哥变成了一个油滑的老司机。

不妨抛开吴亦凡睡粉丝这件事的真伪本身,聊聊偶像和粉丝的性关系。这是个引人入胜却又一直暧昧不清的粉色话题,被包裹在各种挤眉弄眼的讪笑和道德主义的指摘之中。

本质上讲,偶像是一种欲望的投射对象,说到底就是被用来当做幻想客体使用的。粉丝从偶像身上汲取自己想汲取的情绪内涵,投射自己需要投射的欲望幻想,这才构成长久的追捧、痴迷和互动,而那些所投射的幻想之中就注定包含性幻想。这一点毋庸置疑。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