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娱乐>正文内容
  • 江苏扬州三大特色活动增色第四届省志交会
  • 2019年07月05日来源:现代快报

提要:7月13日至14日,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将在扬州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3日举行的省志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扬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蒋元峰表示,在全面配合主办单位做好展陈展示、主要活动筹备的同时,扬州还着重安排了实地观摩、公益演出与公益集市三项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

7月13日至14日,第四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将在扬州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在3日举行的省志交会新闻发布会现场,扬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蒋元峰表示,在全面配合主办单位做好展陈展示、主要活动筹备的同时,扬州还着重安排了实地观摩、公益演出与公益集市三项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动。

从2016年起,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先后在南京、无锡、常州举办。本届志交会开幕式将于13日上午9时在扬州国展中心1号馆举行,现场将发布一批省、市级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重点项目和志愿服务优秀主题歌曲。闭幕式将于14日下午3:00举行。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