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林肯欲切断与福特外观联系 复兴品牌
  • 2015年01月13日来源:中国新闻网

提要:福特和林肯的共同首席设计师马里 卡勒姆(Moray Callum)在美国《汽车新闻》的采访中表示,“虽然林肯和福特出自同一个公司,但我认为二者的外观没有共性的必要,这也是公司拥有独立的林肯工作室的原因。” 卡勒姆还表示,尽管林肯和福特的外观曾经颇为相似,但林肯最近的车型,如林肯MKC跨界车和林肯MKZ轿车的外观独特,并未走福特的路子。

据美国杂志motortrend 1月6日报道,目前,福特公司旗下林肯汽车公司加快产品更新,正着力改造汽车外观和打造D6平台,以复兴林肯品牌。

福特和林肯的共同首席设计师马里 卡勒姆(Moray Callum)在美国《汽车新闻》的采访中表示,“虽然林肯和福特出自同一个公司,但我认为二者的外观没有共性的必要,这也是公司拥有独立的林肯工作室的原因。” 卡勒姆还表示,尽管林肯和福特的外观曾经颇为相似,但林肯最近的车型,如林肯MKC跨界车和林肯MKZ轿车的外观独特,并未走福特的路子。

之前,福特宣布将斥资至少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10亿元)振兴公司的林肯品牌。卡勒姆承诺,这些资金将推动林肯车型的外观设计得到进一步发展。在复兴林肯的众多计划中,D6平台是很重要的一个新版块。据悉,D6平台是一个高度灵活化的平台,可以适应前驱、后驱和四轮驱动等多种布置形式。该平台首款车型,即林肯MKZ预计于2019年推出。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