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创客中国”江苏中小企业双创大赛开赛 参赛项目新兴产业占75%
  • 2019年07月1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2日,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共同举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首场比赛在南京启动。

12日,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共同举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首场比赛在南京启动。

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今年,中央财政首次安排专项资金,采取奖补结合的方式,支持地方以“创客中国”大赛为平台,有效对接创业创新资源。

江苏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今年,全省共有2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比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从中择优推荐4个项目参加“创客中国”全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根据参赛项目所属行业类型,分别在南京、苏州、徐州和扬州举办高端制造装备、电子信息、大健康及新材料等3场企业赛和一场创客大赛。今年参赛项目呈现“产业层次高、分布领域广、科技含量足、运作团队强”等特点,其中,新兴产业占比高达75%,博士、硕士占比近六成。一批知名创投机构负责人应邀现场观摩并开展对接。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