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财经> 品牌联播>正文内容
  • 江苏高投集团和扬子国投集团签约 10亿元创投基金落地南京
  • 2019年07月2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24日,江苏高投集团和扬子国投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活动期间,江苏高投毅达宁海创业投资基金正式起航。

24日,江苏高投集团和扬子国投集团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举行。活动期间,江苏高投毅达宁海创业投资基金正式起航。

据悉,该基金总规模10亿元,投资领域重点聚焦于健康医疗、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和信息技术四大领域,重点投资于南京地区项目。基金由毅达资本联合江苏高投集团、南京扬子国投集团、江苏省沿海开发集团、南京市产业发展基金共同设立组建,并由毅达资本作为基金管理人。该基金的设立,将推动江北新区重点支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加速发展,推动拟上市公司做优做强。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